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5

纯情小博X腹黑小兔

来看小兔怎么把小博拐上床反被上的

有ooc❗

禁止二传❗

严禁上升正主,自己看个乐呵❗

 

 

 

 

 

 

 

 

 

 

 

下课了,两位艺术老师不用盯着晚自习便离开学校。

走到停车场,王一博往他的摩托车走过去,肖战赶紧跑过去,“诶诶,王老师去吃火锅我带路你骑摩托车干啥?”

“我跟着你车后面就行。”

“别,吹风容易感冒,坐我的车吧。”

王一博望了望天上那红灿灿的大太阳,大夏天的感冒?“我明天要上班。”

“我可以接你!”多好的机会,肖战一想。

王一博耸了耸肩,把摩托车锁好,跟着肖战走了过去。

肖战把车开出了学校。王一博看向肖战,肖战感觉到了王一博一直在盯着他,“怎么了?我长得太帅了吗?”

“不知道肖老师那么自恋,肖老师说真的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私下里叫我战哥就行,说实话吧王一博,你在我梦里频繁出现过,至于现实,我真没见过长得像你那么好看的男生。”

王一博的奶膘又染上了一抹红色,肖战笑了笑,小孩是真的可爱。

到火锅店了,肖战下车走进去,正在算账的老板看见肖战进来就过去迎客。“阿战,好久不来了啊,还是原来的位置?”

“是啊李叔。”

李叔把肖战和王一博引了过去,是靠窗的位置,旁边窗子可以看到一条小河。

“还是老规矩吗?”

肖战点了点头,“上瓶饮料吧,有点渴。”

李叔笑眯眯地看着肖战把菜单勾好,看到对面的王一博,“这是男朋友?”

王一博慌张的摇了摇手,肖战笑了笑,“现在还不是。”

王一博愣了。

两个人走到调料区,王一博拿起小碗加了麻酱,又拿起一个碗拌了很多香菜葱花大蒜。肖战自己拌了油碟。

两个人回到座位,肖战拿出手机在备忘录记下,王一博喜欢麻酱,喜欢香菜,喜欢大蒜。

服务员很快把锅搬了上来,王一博看那红油油的汤底,心里一慌,这好像太红了。

肖战见王一博一直盯着锅底,就给他介绍:“这是正宗的重庆牛油火锅,这里老板是我爸同学,放开吃,可好吃了。”

菜陆陆续续上来了,肖战夹了块牛肉放下去,不一会儿就好了,肖战把那块牛肉夹在王一博碗里,“你尝尝看。”

王一博把牛肉夹进嘴里,算了,不能丢面子。

刚嚼没两下,赶紧拿着旁边肖战打算解渴的饮料,倒了一大杯一口喝下去,不够,又喝了一大杯。王一博的脸一下红了,还在倒吸着凉气。

“你不能吃辣你怎么不早说,这个可辣了。”肖战对李叔挥挥手示意他过来。“李叔,我朋友吃不了辣,麻烦把这个换成鸳鸯锅吧,锅底多算一份钱。”

李叔和蔼地笑了笑,“没事,付一份锅底就行了,这锅底真的蛮辣的。”李叔让服务员重新换了一份锅底。

肖战打开手机备忘录记下来,王一博不能吃辣。



大概率晚上还有一章,只是可能而已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