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6

今天思路多,就二更了

纯情小博X腹黑小兔

来看小兔怎么把小博拐上床反被上的

穿插陈情令

ooc❗❗

严禁二传❗

严禁上升正主❗

自己看个乐呵就行❗

 

 

 

 

 

 

 

 

一顿火锅下来,肖战一直在套话,肖战也了解了差不多了对面这小孩,高冷,但是熟了会好,好像冷漠只是他虚伪的外壳?不对不对。有个副业,摩托车手,会去参加正规训练,很喜欢滑板,很酷的一小孩。了解完之后肖战更加喜欢王一博了,虽然这个一见钟情完全是见色起意,特别激动人心的是王一博没有另一半。

王一博呢,也了解了肖战很多。喜欢画画,画画一直是梦想,他也确实实现了,一个文艺青年,平常喜欢做点点心,自认为自己做菜不错,也不知道。但是就从这几点来看,肖战跟王一博以前认识的那个哥哥真的很像,也有一种熟悉感,不然凭王一博这种性子,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跟人出来吃饭。不过他还是更在意肖战说的现在还不是,算是表白吗?但是也没说吧,自己喜欢女生啊。

两个人心怀鬼胎地吃完了这顿饭,肖战付好钱,两个人打算开车回家,在车上,王一博攥紧了安全带,才认识一天,应该不会的吧,他可不想搞坏同事关系。

肖战准备启动车子,看了看旁边的王一博,似乎是猜中了他此刻在想着什么,笑了两声“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一见钟情,见色起意,想追你,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王一博能不能给个机会。”

王一博瞪大了眼睛,“我们?我们才认识一天啊。”

“见色起意啊,王老师真的长在我审美上面啊,再说你总问我有没有见过你,说不定我们就是有种吸引力,感觉见过呢是不是。我追你,你也不一定要答应。”

“可是我……”

肖战的脸一下拉了下来,“不许说可是。”

王一博看旁边的肖战就像垂耳兔一样,耷拉着耳朵。

肖战把王一博送到家。肖战撑过身子过去,离王一博很近,王一博甚至都能看到肖战脸上的毛孔,自己的鼻息喷洒在他脸上,脸又红了。

“咔哒。”

肖战收了身子回来,“王老师怎么脸红了,我只是想接个安全带,你没答应前我是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王一博逃似地跑进单元楼里,匆匆忙忙地摁电梯按钮,走进去,不是吧,他一个男的被另一个男的撩到脸红,怎么可能,一定是我没睡醒。

肖战看着王一博,诶,别说,好像是在哪里见过啊。

肖战回到了家,洗完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纠结到底要不要给王一博发信息。活像一只小兔子。算了,都下定决心追人家,还是发吧。

王一博洗完澡,擦头发的时候手机一响,打开一看,肖战给他发了信息:“晚安。”

王一博回了条信息:“晚安。”把头发擦干便睡觉了。

 

肖战梦里——

魏无羡爬到屋顶,就感受到有一股目光在看着他,慢慢转头一看,是一个白色衣服的少年,只好傻笑,“哈哈哈,这么巧,又遇到了,出来看月亮啊。”

那个白衣少年还是盯着他,“蓝二公子,我是来找我师姐他们的,对了那个拜帖我找到了,就在我怀里,我给你看。”说着摸摸自己揣拜帖的地方。

那个白衣少年盯着他,“破坏结界,触犯蓝氏家规,夜归者不过卯时不允入内,触犯蓝氏家规,私自带酒入内,触犯蓝氏家规。”

魏无羡下意识搂着怀中的酒说:“蓝二公子,我呢,是第一次来到你们姑苏蓝氏,许多规矩我确实不太懂,但是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站在旁边的白衣少年一言不发,突然安静下来。魏无羡赶紧接话,“你就放我进去看一眼,就一眼。”边站起来,突然剑就抵在他脖子,“这样吧,天子笑,我分你一坛,你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魏无羡赶紧把天子笑递给他。

但是那个白衣少年十分古板,“欲买通执法者,罪加一等。”魏无羡正想离开这个地方,那个白衣少年跟着他,拔出了剑,两个人便在屋顶上切磋了起来。

切磋过程中,两瓶天子笑往下掉,魏无羡赶紧飞下去接,手接住了一瓶,剑够着了一瓶,可是那瓶还是没逃过砸到地上的命运。

魏无羡心疼地望着那坛酒,对着站在屋顶上的白衣少年喊:“蓝湛,你赔我天子笑。”

 

肖战慢慢睁开了眼睛,果然又梦到了。拿着旁边手机,给王一博发一个早安。

麻利的下床,洗漱换好衣服,对着镜子臭屁了半天准备出门。到地下车库开车去接他家小朋友,嗯虽然现在不是他家的,不过快了。

经过小区门口早餐铺,买了两瓶豆浆,两个茶叶蛋。

到了王一博楼下,拿出手机,发现自己给王一博发的早安还没得到回复,便给王一博打了个微信电话过去。

“喂,王老师,我在你家楼下了哦。”

“那个,你直接去学校吧,我打车去了。”王一博还没等肖战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肖战笑了笑,还是不能太快吓到小朋友啊,都开始躲我了。便转头驶离小区,开往学校。



相信我博君一肖!后面小孩会反攻的!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