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相交线

小短篇

请勿上升正主❗❗❗❗

ooc❗❗❗❗❗

be❗❗❗❗










刘海宽把请帖带给王一博,“一博,他要结婚了。”王一博听到这句话,手中的酒又被他握紧了一点,“阿战来让我问你,你愿不愿意回国给他当个伴郎。” 

王一博苦笑,“海宽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婚礼我会去的,伴郎就算了吧。”刘海宽叹了叹气。 

王一博等刘海宽走后,打开了请帖,上面有肖战和一个女生的合照,肖战穿着白色西服,女生穿着婚纱。王一博用手摸了摸肖战的照片,他的笑容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婚礼当天—— 

王一博整理好衣装走到会场现场,看了一下旁边的装束,跟他想象中的婚礼一样,只不过现在站在他旁边的不是他了而已。 

肖战看到了王一博,走了过去拍了拍王一博,“一博,好久不见,你来了啊。”王一博心里一抽,扯出一抹苦笑,“战哥,新婚快乐。这是礼物。”王一博把一个包装极为精美的盒子递过去。 

“一博去国外那么久,还没有找到女朋友吗?”纪李从旁边走过来,打趣道。“哪有,我还年轻呢。” 

“我有点事,你们慢慢聊。”肖战走去化妆间,大概是去看新娘的。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发了愣。肖战,新婚快乐,我也该退出你的世界了,当初以为你称我狗崽崽,给了我特殊的关照我就以为我们有可能了,是我自作多情了,看到你开心,我也好了,王一博一滴泪从脸边滑过。 

婚礼开始了,耳边响起了婚礼进行曲,新娘从另一边走过来,很美,很温柔,很符合肖战的择偶类型。新娘和肖战站在一起,就像金童玉女,自己仿佛就和他们格格不入。 

婚礼结束以后,王一博一个人慢慢走出会场,肖战追了出来,“王一博,今天我结婚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以前真真切切的喜欢过你,一直在等你,结果你选择出国了,我尊重你,我也遇到了一个满心是我的人,我会试着喜欢她,今天就为我那段画上句号。王一博好好过吧,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肖战说完便走了回去。 

王一博看着肖战走回去的背影,在心里暗嘲道,果然天选还是败给了世俗。伸出手对着肖战的背影,明明我可以抓住你的,我的星星,祝你幸福。 

肖战婚礼结束以后,回到家,没有像其他婚礼的洞房,甚至他们都没有住一间房。

肖战回到自己房间,拆开了礼物,里面是一个兔子玩偶,旁边是相册,里面是他们各种照片。肖战紧紧抱着这个“新婚礼物”,在房间里崩溃大哭。新娘站在门口听着他的哭声摇了摇头。 

肖战的婚礼惊动了娱乐圈,博君一肖超话也因为这件事解散了。而王一博呢,之前仅仅只是宣布淡圈,这次直接宣布退圈,让人猜测。 

离开娱乐圈的王一博,一个人去了日本滑雪,去芬兰看了极光,一个人登上了雪山之巅。最后在意大利一个小镇定居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三年过去了,到了粉丝之前最期待的2026。

那天,娱乐圈传来重磅消息,据可靠消息,著名影帝王一博于两天前在意大利一个小镇过世。听警察说,王一博尸体被发现之后手里还紧紧攥着一张相片。尸体发凉了,照片还禁攥在手中,那张照片是一个男生的,唇边有颗痣。

这个重磅消息,让娱乐圈翻起了大片浪花,引出了纷纷猜测。

肖战看到这个新闻,放下手机,去药店买了几瓶安眠药,对着王一博曾经送给他的兔子玩偶说:“王一博,你怎么那么傻,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肖战把几大瓶安眠药灌下去,抱着兔子玩偶说:“王一博,我来找你了,下辈子,我一定会紧紧抓住你的手不放开。”

几天后,娱乐圈又炸锅了,另一位获得影帝的肖战也跟着离世了。

肖战名义上夫人出面了,表明他们两个早已离婚,两位的婚礼仅仅只是一出戏,仿佛就像是在说给谁听似的。

三年后,诞生了两个小孩子,一个有着牡丹花的胎记,另一个有着玫瑰花的胎记,唇下还有一颗痣……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