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8

美术老师X舞蹈老师

很甜,很甜

禁止二传❗

严禁上升正主❗


 

 

 

 

 

 

 

 

 

 

 

肖战打车回到父母家,急切地输入密码,打开门,只见肖母和肖父坐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

肖战换了鞋走进去,问坐在沙发的两人:“甜甜呢?你们不会合伙诓我吧。”肖母瞥了瞥肖战,“急什么啊,人家一下就到。”

“那你们叫我回来那么早干嘛,我很忙的,要做课件。”

“叫你回来还嫌弃是吧。”肖母起身敲了敲肖战的头。

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肖战跑过去开门,刚打开门就看见王一博站在门外,肖战呆住了,“怎么是你?”

 

王一博一家进门了,肖母和李青(就简称王母吧)抱在一起,叙着旧,王父,就是经常出现在财经频道的那个王延国,和肖父坐在一起喝茶,俨然一副老朋友的样子。肖母和王母还交代了一件事,让王一博和肖战出去买菜,美名其曰,家里没菜了。肖战默默地在心里给老妈点了个赞。

王一博和肖战走出小区,肖战望着王一博,怎么不能和印象中的王甜甜联系起来,哦,除了姓一样。但是除了姓一样,性别一样,他怎么就是王甜甜了,肖战拉过王一博:“王一博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啊,你把王甜甜藏哪去了。”

王一博拍拍肖战的手:“我只是长大了战哥,总不可能我还天天拉着你叫战哥哥吧?”

“不对啊,我印象里面的他多可爱,奶团子,你是不是长大后哪根筋搭错了?”

王一博继续往前走,不想搭理肖战了。

肖战赶紧追上王一博:“你是不是早就认出我了?”

“没有,只是觉得你和他很像,没确定而已。”

王一博和肖战一起走到了超市,在那里选着菜,肖战买了很多香菜,还有若干颗大蒜,王一博望了望,问:“今晚打算吃什么?”肖战看了看手机:“盐焗鸡,莲藕排骨汤,炸酸奶,酸甜排骨,清蒸鱼,在炒个青菜就行。毕竟你不喜欢吃辣椒嘛。”王一博的心好像落了一拍,因为除了他家人还有很少的朋友,基本没人会记得他不爱吃辣,没有人会那么迁就他的口味,好像这个哥哥真的蛮好的。

王一博看着旁边新鲜的牛肉,“其实水煮牛肉也挺好吃,我没有想到你喜欢吃辣啊,咳。”肖战转过头看看后面那个傲娇的小朋友,“好,是我想吃。”

 

肖战和王一博买完东西就回去了,把菜放进冰箱,顺便处理好了鸡,看了看时间还早,两人的父母呢又在下棋的下棋,追剧的追剧,肖战就把王一博拉进房间,王一博愣了一下,一脸防备地盯着肖战,“你干嘛。”

肖战从床头柜翻出手柄,打开投影仪,似笑非笑地盯着王一博:“打游戏啊,不过你要是想我做什么也不是不行啊。”

王一博清咳了两声,“你想多了,打游戏吧,我觉得你可打不过我。”

“那可不一定。”

两人一直打到下午三点,打了三四小时,王一博自然是不会给肖战防水,就像是在和谁battle一样,果不其然,肖战以极大的比分差距败给了王一博。

肖战输了恼羞成怒,就去挠王一博的痒痒,“王一博你怎么都不懂尊重老人呢?”

王一博一边抵挡肖战地攻击一边说:“我也没觉得你有多老。”

王一博实在是被肖战挠得不行了,抓住他的手,但是一下重心不稳,直接床咚了肖战,肖战的手被王一博抓在头顶,王一博居高临下地看着肖战,“还挠吗?”肖战楞楞地摇了摇头。

王一博直视着肖战那双瑞风眼,还有那粉嘟嘟的唇就像果冻一样,唇下还有颗小痣,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而在肖战视角的王一博,此时此刻就像一头雄狮子在上下打量着他捕获的猎物,时刻准备吃入腹中一般。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