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9

我来啦我来啦

舞蹈老师X体育老师

全篇都甜甜的

ooc

严禁上升正主❗❗❗

 

 

 

 

 

 

 

 

 

肖战人都傻了,王一博慢慢从肖战身上起来,清咳两声,问肖战:“那个战哥,你家卫生间在哪?”

肖战指了指自己房间的卫生间,王一博快步走进去,打开水龙头,用冷水冲了一下脸才慢慢冷静下来。

王一博自己也没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居然对肖战起反应了。自己之前也谈过一次,但是是女生啊,而且仅仅只有牵牵手,连亲都没亲过,也没有欲望想把整个人吞入腹中那种感觉,一定是最近肖战黏着自己,自己魔怔了,对。

肖战见王一博在卫生间待那么久,过去敲了敲门,“王一博你掉厕所了啊,那么久。”

王一博开了门,“没事,走吧,你不是要做菜吗?”

肖战疑惑地走出房间

走到厨房,王一博问肖战:“要我帮你吗?”

肖战惊喜地说:“可以吗?你会做菜吗?”王一博轻轻地摇了摇头,“不会,但是打打下手还可以的。”

“那拍黄瓜会做吧,一个凉菜。”王一博摇摇头又点点头,“应该会吧。”

肖战指了指冰箱,示意黄瓜在里面,可以开始做了,王一博拿出黄瓜,大展雄风(详细可参考天天向上杀黄瓜),不一会儿就把黄瓜装盘拿好筷子给肖战品尝,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操作人傻在那里了。

回神的时候瞟了一下厨房的残局心里不得感叹,还好自己会做饭,不然可能两人真在一起会饿死。拿着王一博递过来的筷子,颤颤巍巍地伸进拌黄瓜里面,因为醋放多了,所以颜色比较黑,不过还是基本能看出是黄瓜的。

肖战给自己打气,自己喜欢的人,认了。夹了一块扔进嘴巴。然后王一博看着肖战咽下去了,然后肖战给他竖起了大拇指,王一博赶紧自己尝尝看。刚放进嘴巴一块,就往旁边垃圾桶吐了进去,“呸呸呸,你怎么还觉得好吃啊”

“因为是你做的嘛,好了小朋友你先出去,以你这水平没把我家厨房炸了都是好的了。等你未来男朋友我给你做吃的好了。”

“噢。”王一博慢慢走出去,突然想到什么又回头“我不是小朋友肖战!不要总拿以前的语气跟我说话!还有你不是我男朋友!”然后把推拉门重重一关,肖战看着那门,无奈地摇了摇头。

肖战在厨房捣鼓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慢慢把菜端出去,色香味俱全。王母看到菜对肖战停不下来地夸赞,“以后谁跟小战在一起啊,那有口福了。”王一博夹菜的手愣在那里了。“没有没有阿姨,我记得阿姨在我小时候做那个鸡蛋羹可好吃了。”王母笑呵呵的,“还叫阿姨啊?”

肖战摸了摸后颈,“干妈。”“这才乖嘛,阿倩你家肖战太好了,不像这臭小子。”说罢,踢了踢王一博,王一博直接站起来,“不对叫啥妈呢,我都没答应他。”

四个人傻傻的看着王一博,肖战噗呲一声笑出来,王父直接说:“咋的,肖战做我们干儿子还要你同意啊?”王一博人都傻了,悻悻地坐下来“没有,没有,刚刚没听清。”

王一博看到肖战嘴角都要飞上天了,瞪了肖战一眼。大家都落座吃饭了,王父问肖战:“战战啊,听说一博去你们那里当舞蹈老师了啊?怎么样,他表现的还行吧?”肖战放下筷子,“很棒啊,跳舞特别好,学生也很喜欢他。”“是吗,这小子当初执意去韩国学跳舞,回来跟我借了一笔钱开了个工作室,然后没过多久就把钱还我了,我还以为倒闭了呢。”肖战笑了笑,“没有,那家工作室我也知道,超级棒的。”

两家人吃饱饭,肖战洗完碗,收拾好出来,王一博他们也准备走了,肖战打算跟他们一起走回自己家里,走到楼下,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骗王一博车坏了还没来得及去学校开回来,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等王一博看着王父王母走,快步走到王一博旁边,可怜巴巴地看着王一博:“王老师王老师。”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肖战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装可怜有多可爱。像只兔子眨巴眨巴这那个大眼睛,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样子。“怎么了?”

“我我忘记开车了,车还在学校。”肖战双手合十,“谢谢王老师。”王一博领着肖战走到车旁边,“诶王一博,你今天没开摩托啊。”“没有,上车。”肖战打开副驾驶直接坐进去。

 

王一博率先开口:“刚刚在饭桌上你无脑吹什么,你什么时候见过我跳舞?”

肖战笑了笑,“你来的第一天。”

王一博疑惑地皱了皱眉头,“嗯?”

“那天我去给纪李送东西,碰巧看到了。”

“碰巧?我记得我把门关的好好的啊,肖老师还有偷看人的癖好呢?”

肖战脸一下红了,王一博心里暗爽,以前都是肖战把自己搞脸红,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

“我我那是,不小心,再说我看我未来男朋友跳舞怎么了?”

肖战赶紧转移话题,“王一博,为什么你之前出国你都不跟我说,我等你等了很久。我暑假回来才知道你出国了,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你为什么都不和我说一声呢?”这件事一直是肖战心里的疙瘩

王一博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肖战会提这个,“因为我不是很想看你难过,你难过了我可能就出不了国了,不忍心。哥哥,你当时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哥哥。”

“可不可以不是哥哥?”




一定是博君一肖!文笔不怎么样,可以给我提提建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