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10

舞蹈老师啵X美术老师赞

看看美术老师怎么一步步攻略舞蹈老师的

禁止上升正主❗❗❗❗

ooc❗❗❗

偶尔穿插陈情令片段

 

 

 

 

 

 

 

 

 

肖战说完那句话,一路无言,直到到肖战家楼下

肖战望着王一博,“你头盔还在我家楼上,要去拿吗?”

王一博点点头,肖战让王一博把车开到地下车库,停好车便跟肖战上楼了。

肖战输入密码,打开门,问王一博:“都到门口了,要进来坐坐吗?”

“好。”

肖战从鞋柜拿出来拖鞋,王一博瞟了一眼,看来是经常有人来这做客,心里突然酸了起来,原来我也不是例外。

肖战去给王一博拿饮料,王一博就着肖战客厅转了一下,收拾得很干净,虽然房子不大,三房两厅,但是很有家的感觉。

王一博不会偷看别人隐私,所以在客厅转了两圈就坐在沙发上,肖战把饮料放在桌面上,把头盔从房间里拿出来,还特地拿了个盒子装好,Gucci的。王一博看到盒子以为肖战要给他什么礼物,急忙摇摇手“使不得使不得,我只是来拿个头盔。”

肖战愣了一下,“噗呲,王一博你想什么呢,这里面是你的头盔,如果真的想要我送的礼物呢就考虑考虑我在车上说的那句话,别装作没听到。”

王一博挠了挠后脑勺,沉默了一下,“肖战,在学校我是把你当同事,私底下我是把你当朋友,现在我把你当我哥哥。”

肖战捧着盒子的手用了点力,“你对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才一两个星期,我能有什么感觉啊?但是…但是我会努力去试试看的好不好?”

“好。”肖战笑着把盒子递给他,“回家了吗?还是……”

“回!那我走了啊,你早点休息。”王一博赶紧去鞋柜旁边换好鞋子。肖战叫住王一博,“王一博。”王一博回头,肖战轻轻地在王一博额头上落下一吻,“盖章了,在你没想好前,你暂时还是我肖战的。”

王一博奶膘上又染上了一股淡淡的红色,耳根也慢慢染成了红色。王一博慌乱地打开门,然后出去关上。关上门之后,王一博在门口把脸埋在盒子上,这哥哥,怎么那么过分,怎么就暂时是他的了。

肖战望着关上的门,露出了两颗兔牙,拿出手机上百度搜了一下,自己男朋友太容易害羞怎么办。

这次梦里,肖战没在梦到什么剧情向。反而他梦到自己穿着古装被那个穿着古装的王一博压/在/身/下,梦里的王一博在他身上驰骋着,自己嘴上嘟囔着,“蓝湛,不要了,腰要断了。”但是梦里的王一博仿佛没有听到一般,反而速度加快了。

梦醒,肖战身下十分难受,他掀开被子快步走向洗手间,打开花洒,解决好自己做春/梦引起的生理问题之后,肖战打开水龙头铺了一把冷水到自己脸上。肖战自己觉得做春梦没什么问题,毕竟自己正当壮年,要是清心寡欲那才是问题,可是为什么是自己被压在下面啊,他可是大总攻啊!太丢人了。肖战用手捂着脸,明明洗的是冷水澡,脸却红的跟西红柿一般。要是有兔耳,现在应该垂下来了。

这边的王一博还在睡梦中,突然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继续翻身睡觉了。

肖战躺会床上,倒是怎么都睡不着了,辗转反侧的,脑海中一直浮现自己被王一博/艹/的情景,肖战又想起了王一博的腹肌,脸上刚刚褪去的红色又浮现上来。肖战打开某吧,发了条帖子。

大半夜睡不着一直想着没追到的未来男朋友的肉体怎么办?

一楼:哇,敢问楼主,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回复:男生

一楼:那还用想什么,直接跑去他家把他上了啊?或者楼主是0?

回复:不可能!我是1。

肖战把某吧退出去,点开王一博的微信,想打个电话给王一博,可是现在凌晨三点钟,王一博应该还在睡觉吧。就这样点开又关上点开又关上,终于在十五分钟后,肖战不小心碰到了视频通话,肖战看着正在拨通中,算了,反正都打出去了。

十秒钟过后,王一博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眼睛都没睁开,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肖战先是一惊,王一博见对方久久不说话,带着还没睡醒的奶音问:“喂,大半夜不睡觉干嘛?”

“想你了。”对面传来了细细的呼吸声,王一博捧着手机睡着了。肖战对着手机笑了笑,赶紧截图,诶自己未来男朋友睡颜就是好看。

肖战把手机放到旁边,让屏幕对着自己,就好像王一博就和他面对面睡在一起一般。肖战听着王一博的呼吸声,又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