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11

美术老师x舞蹈老师

自以为是1的战和乖乖巧巧的博

来看兔兔怎么把狮子拐上床自己反被上的

禁二传

禁上升正主❗❗❗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肖战还是天天粘着王一博,总能找到借口蹭王一博的车


王一博好像也慢慢习惯肖战在他身边晃悠了


又到了周五放学,今天的肖战没有粘着他,自己开车了。


“博哥,我明天有事我今天就自己开车啦。”


“嗯。”


王一博自己走上车。


习惯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王一博开车走的路居然是顺着肖战家那条,明明回家有更近的路。


也习惯肖战在自己旁边叽叽喳喳了,突然一天自己待着还怪寂寞的。

 

王一博到了饭店,服务员一看王一博把王一博领进包厢。


王一博刚坐下来,一个文质彬彬的男人走进来,“一博怎么了,怎么急匆匆的。”


王一博把菜单推过去,“哥,请你吃饭。”


刘海宽笑了笑,点了几个菜就把单子递给旁边的服务员。“说吧,什么事?”


王一博转转眼珠子,“没事,单纯想请我亲爱的你吃个饭。”


“噗,王一博,你14岁我就认识你了,你别忽悠我了,什么事会让王大少爷给小的设一个鸿门宴啊。”


王一博和刘海宽是在韩国认识的,当初刘海宽在那里上学,后来读完法学院便回来开了律所。


“就我有个朋友,朋友啊,他呢好像慢慢习惯一个人在他旁边那种感觉了,但是没分清是友情还是喜欢。因为那个人是我那个朋友个特别好的哥哥,后来我朋友出国了,然后回国一年才遇见他,你说这算喜欢吗?”


刘海宽喝了桌上的茶,“我问你,他靠近你有没有心跳加速那种感觉,有没有感觉他不理自己就有点难过,有没有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


王一博突然想到前两天,肖战没找他吃午饭,去和纪李吃了,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最后还是肖战给他买了奶茶才哄好的,其实王一博也不喜欢喝奶茶,但是是肖战买的。


王一博考虑了一下,点了点头。


“傻弟弟,就是喜欢啊。”


“可是他是男生,而且……而且还是哥哥”


刘海宽无奈地摇摇头,“男生怎么了,你喜欢的是他,无关性别,那我问你,如果有另一个男生去保护他,喜欢他,你愿意吗?”


“不是很愿意。”


“那就完了。”


王一博这顿饭弄清楚自己心意之后,想了想,肖战主动那么多次了,给他个惊喜应该很开心吧。


就这么想着,刘海宽突然出声打断他,“一博,明天我要去商场买个东西,你陪我去呗。”


王一博摇摇头,“不去,我要滑滑板。”


“再说一遍?”


刘海宽淡淡瞟了眼王一博,“去!我去!”

 


另一边的肖战

“妈,说好的就见一面啊,要是不喜欢你可不能再给我相亲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行行行,诶呦真的是,这不是看你都三十了吗?楼下的小郑,比你还小,都生小孩了哇。”


“可是我喜欢男生,怎么生小宝宝啊,哦可以领养一个。”


“试试看嘛,万一这个女生你看对眼了呢。不合适还可以做朋友,扩展扩展朋友圈嘛?”


“老妈……”肖战对着对面电话撒娇


“没得商量。嘀……”


肖战叹了叹口气就躺在床上打滚,算了当见个朋友吧,会不会王一博看到会吃醋呢,算了吧肖战,你想什么春秋大梦呢?

 

第二天商场——

肖战出于礼貌提前到了约定的咖啡店,没想到照片上的女生已经出现在那里了


肖战快步走过去,伸出手,“您好,我是肖战,我来晚了。”


“杨梓桦,你好。也没到约定时间,是我来早了。”


肖战坐下便切入正题,“杨小姐,今天来相亲是我母亲的意思,我本人已经有喜欢的男生了,男生,不好意思。”


杨梓桦面上闪过了一抹惊讶,“男生?”


肖战不觉得有什么,淡定地点点头。


杨梓桦瞬间调整好心态,“那祝福你们,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打破世俗观念。”


“谢谢。”


杨梓桦拿着手包,“我去个洗手间。”


杨梓桦去洗手间之后,肖战显然轻松了,拿出手机,不经意的往玻璃外一看,就看到王一博从对面出来接电话。


王一博把电话挂了,感觉有人在看他,往目光尽头望过去,看到肖战瞪大眼睛看着他。


两个人就隔着一层玻璃大眼瞪小眼,王一博回神点进肖战的微信,打了一行字:你怎么在这里?


杨梓桦从厕所走出来,看肖战和外面那个男生呆呆地看了很久,疑惑地问:“你朋友吗?”


王一博看杨梓桦坐在座位上,瞬间明白了什么,给刘海宽发了条信息示意自己回家了,从旁边的手扶电梯下去。


肖战跟杨梓桦解释清楚,结好账,就追了出去,可是哪里还有王一博的人影啊。


杨梓桦看着肖战的背影,唉,自己当初答应来相亲也是因为肖战是他的校园男神,算了。拿起自己的手包离开了咖啡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