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2

纯情小博X腹黑小战

有ooc

舞蹈老师和美术老师甜甜的恋爱

看腹黑小兔把纯情狮子拐上床反被上的

绝对的博君一肖!相信我!




纪李噌噌噌就移到了肖战旁边:“阿战,真喜欢人家啊,还编出做梦来,你这搭讪套路怎么跟你一样老。”

肖战踹了一下纪李的凳子:“滚好吗?老子年轻着,你看我皮肤多嫩,再说了真的是做梦,哦你也出现过在我梦里。”

纪李眼睛一下亮了,“来说说,我在里面是不是翩翩公子。”

肖战郑重望着他一字一句慢慢说道:“不是,你被我踹下水了。”其实他原本不想说的,但既然他这么好奇,说说看也不是不行。

纪李不明所以看了看肖战,在心里掀起一阵波涛后,静默默地把凳子蹭走,开始备自己的课了。

朱赞锦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把课表给王一博递过去:“王老师,这是你的课表,我们学校的高三艺术班一共十个,一般下午第一节是艺术课程,等到后面靠近艺考时期,会半天全是艺术课程,然后肖老师和你各教两个班,一三一个班,二四一个班,周五是抽查时间,然后高二艺术班是八个,一般下午最后一节是艺术课程,肖老师教两个,你教两个班,跟高三一样。大概就是这些情况,肖老师麻烦你一会儿带王老师熟悉一下学校。”朱赞锦是学校的教导主任,也是肖战的大学舍友。

“好的赞锦。”

在朱赞锦走了以后,肖战敲了敲王一博的桌子将头朝王一博微微一侧之后向门的方向一偏,“走吧,王老师。”

王一博和肖战双双走出了办公室,王一博看着肖战给他介绍着学校的背影,忍不住提了一句,“肖老师长得很像我以前见过的一个人。”

肖战将身子一斜,丢出个微笑,“怎么?王老师看我太帅了,想搭讪我吗?不过以前还真没有见过像王老师怎么好看的男生,噢~梦里见过。”肖战好奇他们为什么会见过,记忆中的面孔没有一张能和王一博对上号,不过如果真的见过,那也算缘分吧。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奶膘上隐隐约约浮现出了一抹奇怪的嫣红,眼睛还开始不自觉向其他地方闪躲。

肖战看见不禁笑了笑,小孩还真容易害羞。

肖战和王一博参观完了学校便走回办公室,一晃眼,一早上就过完了。

王一博拿上包就出去,应该是打算去吃午饭,肖战拉上汪卓成和纪李去学校的教师食堂吃饭

纪李扯了扯肖战衣角:“诶阿战,你真看上那个王一博了啊?”

肖战仰头摸摸下巴:“嗯…可能吧,长那么大还没见过谁刚好长在我审美上的,而且他很久以前就在梦里出现过,可能,是羁绊?”

汪卓成对肖战翻了个白眼:“诶呦,不知道是谁说不找22岁的。变态。”

肖战把碗里的鸡腿夹起扔进汪卓成碗里:“闭上你的臭嘴,谢谢。”

“阿战啊,你没想过万一王一博是直的呢?”

肖战听完纪李这番话,愣了愣,咬着筷子。突然一改神态,勾唇一笑,“那我就让他慢慢喜欢我呗,喜欢不上就算了,如果真的喜欢上,那算是如我所愿。”

汪卓成边吃着肖战给他的鸡腿说:“无耻。那如果你和他在一起谁是上谁是下,我看王一博不像在下面的样子。”

“那必须是我在上面啊,再不济我也得是0.5吧。”肖战又回想起王一博脸红的样子,小孩真可爱,忍不住笑了起来。

纪李和汪卓成相视一眼:这男人发春了,还是老牛吃嫩草。



绝对的bjyx,不是zsww,只是兔子过于自信,狮子过于纯情而已!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