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天总会亮的

不要上升正主❌❌❌

不接受往外传❌❌❌

自己看个乐呵就好❗

ooc❗❗❗❗❗❗




 

 

 

晚上,王一博回到家,赶紧换好鞋子去看卧室,卧室紧锁,他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就看见肖战趴在床上看什么东西看的屏气凝神的样子,王一博心里落了一拍

赶紧抢了肖战手机,一把抱住肖战,把头埋在肖战的肩上,“你别看那些东西了,你根本没做错什么。”

肖战身体愣了一下,伸手搂住王一博,扯出一抹笑容:“王一博,我没事的,你不看看我在看什么吗?”

王一博抬起头,疑惑地看向肖战

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头,王一博拿起手机,轻车熟路地输入密码一看,是战哥和他自己的同人文。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你不是在拍戏吗?”

“比起事业,我更怕你出事。”

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说:“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啊,我没事的。”肖战去衣柜前面把睡衣找出来,递给王一博,“我先去洗澡,洗完你去,好不容易回来休息一下,好好睡觉。”

肖战明明就像颗星星,是粉丝也是他的光,明明他什么事都没做,就被黑粉拿着正义当枪使,受了那么多委屈。王一博定定看着肖战。

肖战拿手在王一博眼前晃了晃,“王一博,想啥呢,听见我说话没?”

王一博回神了,“听见了,快去洗澡吧战哥。”

肖战把睡衣放在王一博旁边,就走进了浴室。

王一博想了想,不对,战哥怎么莫名其妙看同人文。王一博赶紧打开肖战的手机,看浏览记录。果然肖战的微博点进去是他的小号,在看热搜,往下一滑里面全是在泼他脏水的,说什么的都有,甚至有几个路人出来问发生了什么也被连着骂。

王一博放下手机,走到浴室门口,听到了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声很小,如果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显然里面的人不想让他知道他哭了。

王一博就靠在墙边听着他的抽泣,不禁叹了口气。肖战洗完了,穿好睡衣走出来,被靠在外面墙边上的王一博吓了一跳。歪过头问:“怎么了吗?”

王一博盯着肖战,手抚上他的脸,说:“眼睛怎么红了?”

肖战赶紧摸摸眼睛,糟糕,刚刚哭完应该等一下再出来的。

王一博把肖战拉入自己怀了,轻抚着他的背,说:“肖战,我有没有和你说过,在我面前不需要强忍坚强,想哭就哭,我也希望可以被你依赖,而且你很好,你根本不是他们说的那样,那些过度偏激粉丝做的事和你没有很大关系,你不是她们父母,懂吗?你很好,我会陪着你的,如果你不想做这行了,老公养你一辈子。”

肖战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肖战可以很坚强,他很少在别人面前哭出来,都是躲着哭,可是在王一博面前,他好像忍不住。

“王一博,你说…我是不…是真的…特别差劲。粉丝…都管不好。”

“并不是,肖战你要懂,这件事不仅仅是粉丝了,有资本下场了,你红了,挡着别人的路了,别人想看你下台,把位置让给他们。乖,我一直在这里陪着你呢。”

随后王一博轻轻吻上了肖战的唇,轻轻柔柔的,如珍宝一般,往下吻了吻肖战的唇下痣。

王一博放开了肖战,用手轻轻抹去肖战的眼泪,“肖战,我爱你。”

肖战笑了笑,那是他这段时间最真挚的笑容了,“我也是王一博,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蓝忘机,而是因为你是王一博。谢谢你陪着我。”

王一博抱紧了肖战,“那个王一博,我能不能提个很小的意见。”

“嗯?”

“下次你要接吻,能不能不要吃大蒜了啊,或者吃片口香糖,我不是嫌弃啊,只是真的太齁了。”

王一博脸唰一下的红了,赶紧回去拿着衣服就钻进浴室关好门。

肖战躺回床上,突然感觉到了,自己现在并不是一个人了,他有保护着他的王一博,有陪着他的理智粉,有工作室人员的慰问。天总会亮的,不是吗?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