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雪山之巅2

ooc

无脑短打

不要上身正主








2024年1月1日

重庆下雪了,王一博你在哪里,又到冬天了我们还没滑雪呢

 

今年是2024年,外面还是熙熙攘攘,一切好像没变好像又变了

王一博2023宣布退圈,连带着他的消息全部消失

肖战一步步稳扎稳打,慢慢从流量小生转型成为了真真正正的演员

博君一肖超话还是在第一,超话也有活跃,那群女孩仍然相信她们的夏天不会结束

 

 

2024年8月5日

王一博今天是你生日,你过的好吗?我当上影帝了

 

今天是肖战所有努力的结晶,肖战打拼了那么久,功夫不负有心人,肖战被提名影帝了,而这个颁奖地点就是洛阳

肖战荣获影帝称号,在王一博的生日,在王一博的家乡

超话隔了那么久,躁动了,不是合体,不是互动,是天选,他们没变还是95天选,要相信对的人还会相遇

 

夜晚,肖战拜访了王一博父母,王一博父母打心眼的喜欢肖战,得知他荣获影帝,摆好了一大桌菜。

肖战跟王家父母聊着家常,吃着香菜,突然眼泪就憋不住了,他真的很想王一博,王家父母无奈地摇摇头,轻轻安抚着肖战的情绪

半夜,肖战就在王家住下了,睡的是王一博的床,可是肖战却没有丝毫睡意

坐在王一博房间的窗台上,今天是王一博27岁生日了,王一博走的悄无声息,连自己知道这个消息还是靠热搜。王一博,生日快乐,你要天天开心

 

2024年10月5日

今天是我生日,平常你都会给我惊喜的啊,今年我只有两个生日愿望,我们父母平平安安,还有你平平安安

 

今天是肖战生日,肖战给自己放了个小假,去到了贵州,那里是陈情令的取景地,是王一博和肖战定情的地方。肖战到走到大结局取景的大山上。

魏无羡,蓝忘机就是在这里分别,也是在这里重遇,王一博,我们会不会再见,都那么久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2024年12月31日

王一博,还有一年就到2026了哦,我还在等你呢

 

肖战今年没有参加跨年演出,他来到王一博家,敲了敲门,虽然知道不会有人应答

里面的陈设没变,家政阿姨也有定时打扫,乐高还在原地,模型也都摆的好好的,一切都没变

肖战睡在床上,这里王一博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淡,肖战紧紧抱着狮子玩偶睡着了,一行泪从眼角流下来

 

2025年2月18日

爱一博,你在哪里王一博,玩够就回来好不好

 

今天同性恋合法了,肖战卡点发了条微博,祝福,想你。评论炸了,超话炸了,热搜蹭蹭往上涨

经纪人找到肖战,质问他,肖战只摇了摇头,他什么都不想,他只想他的狗崽崽看到这条微博回来找他

 

 

2025年8月5日

又到你生日了一博,生日快乐

 

今天肖战拍了杂志,杂志的花絮居然是做蛋糕,肖战真的很聪明,上面用奶油画了摩托车写了85,拍照发了微博,文案是:祝今天生日的小朋友生日快乐。意思不言而喻

王一博你不是最讨厌我叫你小朋友吗,你快点回来怼我好不好

 

2025年10月5日

王一博,又到我生日了,今年生日和去年的一样,父母平平安安,你也平平安安

 

今天是肖战生日,收到了很多礼物,肖战晚上整理礼物的时候,注意到了一份未署名的礼物,肖战突然激动起来,拆开是画具,底下有张卡片,生日快乐。这个字很好看,但是肖战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是王一博的字迹,就算练得再棒也总会有原来的感觉。

肖战抱着那副画具一晚上,没有流泪,因为他知道王一博在陪着他,尽管他没露面

 

2025年12月31日

还有一个小时就到2026了,我已经慢慢淡出娱乐圈了,我又开始每天画画了,画了好多张你哦

 

超话里面的人都在倒数,那群女孩始终相信她们的夏天不仅仅是场梦。肖战看着超话,很开心,零点那一刻,拿着微博大号发了条微博在博君一肖超话里:新年快乐,我在等你。

果园炸了,热搜又出现了博君一肖,博君一肖虽然不在娱乐圈,但江湖仍有他们的传说。

王一博的微博还是没有上线,最后一次上线是2023年。肖战每天都在坚持给王一博发微信也不知道王一博屏蔽他了吗。

 

2026年9月5日

你回来就好

 

肖战一个人来到冰岛,今天是大家都期待的一天,肖战慢慢爬上雪山,这里是极光最好的观赏地点。肖战弄好帐篷,坐在外面,不得不说,肖战运气很棒,点刚刚好,极光出现了,肖战走出帐篷,拿起单反拍了一张照片。

说好的2026一起到雪山之巅的你人呢王一博。肖战对着山下大喊。

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拿起手机,对着天上快消散的极光猛拍,给几年没回他的王一博发照片,你看极光好好看,可惜你不在

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后面却有消息提醒响了,肖战愣了一下,慢慢转回头

“战哥,好久不见”

后面站的就是那个消失几年,没有一点信息的王一博,肖战往王一博那里跑过去,“王一博,你怎么能抛弃我一个人那么久”

……

当晚,王一博几年未登的微博突然上线

UNIQ-王一博v:来日方长,战哥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v:好了狗崽崽

配图两人的牵手照

天选永远是天选,对的人永远不会错过,有情人终究会成眷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