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雪山之巅1


请勿上升正主!

ooc!

无脑短打













2022年12月12日

虽然被爆出来了,但是我相信我和一博会可以坚持下去的

 

本应该是平常的一天,肖战王一博从床上起来吃完早餐各自忙各自的工作

就在中午,一触即发

有狗仔拍到了肖战王一博从同一电梯下来的图片配着牵手照

王一博经纪人火急火燎打断了王一博的杂志拍摄,把手机给他看

王一博淡淡地瞥了一眼,“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让你们小心小心,我的话左耳进右耳出是吗?”

“那官宣好了。”

“你自己看看网上风向,你官宣是好了,你自己看看肖战那边呢。”王一博从椅子上弹起来

另一边肖战也在被自己经纪人教育,说实话,网上支持的人不少,但是辱骂他的也不少。

不过还好,他的狗崽崽不受伤害就好了

 

2023年1月28日

王一博,怎么突然不接电话,应该是在忙吧,等我下班了回家找你

 

乐华娱乐里面——

杜华给王一博甩了一打照片,坐在椅子上

“王一博啊王一博,你倒好玩开了”

“华姐,现在是怎么办”

“现在肖战那边舆论比较大,只要你不提,肖战不提就好”

“我不是说我,我是说肖战”

杜华看了看王一博,叹了口气,“轻则掉咖,重则封杀,唉,这也不怪你们,业内对同性恋就是这样。”

王一博盯着杜华,沉默了许久“那我退圈呢?”

杜华瞪着眼睛看着王一博,仿佛听到了世界毁灭一般的消息。最后王一博无声无息地跟杜华签了解约合同,回到自己家里,看着肖战和自己的家,慢慢走到衣柜拿出行李箱,收拾好自己的衣服,拿出了一张纸,跟肖战说最后的再见。

彼时的肖战还在拍戏,就快杀青了。下戏的肖战赶紧给王一博打电话,唉一天没见好想他啊。

拨过去只有清冷的女声: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肖战愣了一下,说不定是没电了呢,肖战自己安慰自己,可是心却是抑制不住的慌张

还在忙啊王一博,没关系

 

2023年1月29日

我不相信,王一博你在骗我是不是

 

肖战刚刚杀青,现在是休息时间,肖战按照往常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冲浪,映入眼帘的却是微博热搜第一:#王一博宣布退圈#

肖战点进去看,王一博微博发了长篇大论,乐华娱乐转了那篇长篇大论并配文:感谢和王一博老师这些年的相遇,未来再见

肖战没有心情去看那篇长篇大论,急忙点开微信,给王一博发了几个问号,再拨打他的电话,依旧是冰冷的女声。

肖战找到助理,紧紧拽着他“他人呢?人呢?”

助理看着肖战,轻抚肖战肩膀,“战哥你冷静一下。”

“你让我怎么冷静,怎么冷静。”

“我也是听说的,一博哥听说你可能会被封杀,在昨天下午已经跟乐华签了解约”

肖战跟导演打完招呼,招了辆出租车,直奔机场,在手机让助理跟导演道歉,帮自己收拾好衣物便在网上买了机票,紧紧攥着手机。王一博,这件事最好是假的

肖战赶回家,匆匆忙忙输入密码,走进去,还好乐高,滑板,模型还在,走进房间打开衣柜,衣柜里却只有自己的衣物,肖战冲出房间,看到贴在厨房的一张纸:

给亲爱的战哥:

战哥,很抱歉是以这种方式跟你再次见面,等你看到这张纸我可能已经搬离家里了,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打拼奋斗那么久的梦想因为我破灭。战哥你会遇见更好的人的,那个人可能不是我,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对吧?

落款:你的狗崽崽

肖战看到这封信,靠着墙滑坐在地上,放声崩溃

其实王一博离肖战根本不远,王一博就在另一栋房子租了间屋子,不过此时的王一博可能在爱尔兰的飞机上了。

 

王一博你在哪

 

2023年2月18日

王一博你玩够就回来好不好

 

肖战在家抱着王一博送的狮子玩偶待了很久了,助理经纪人都来给他送过吃食,可是真正吃下去的少之又少,两个人摇摇头,这关只能靠肖战自己跨过去了。

肖战抱着狮子玩偶,一遍又一遍叫着王一博,肖战每天都在给王一博发微信,可是对面就好像看不到一样。不,王一博每天都能收到,每天王一博都在看着微信,还有手机里两个人的合照,他拿了一件肖战的外衣,每天抱着入睡,睡却也是睡得浅的,一睡下,肖战那带着星星的眼睛,那少年感的笑容

 

2023年5月20日

王一博,520了诶,今天爸妈来看我了,我打算好好工作,风风光光等你回来

 

肖战父母从邻居嘴里刚听说这件事,匆匆忙忙赶到肖战家里,就看到肖战一个人坐在地上,脸上胡渣也不去打理,又不吃饭,跟乞丐似的

肖战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给肖战鼓气,他们老的两个也理解王一博,小王他们有了解,绝对是做好工作才会这样做,刚才小王还偷偷给他们联系,希望他俩能照顾好战哥。

肖战听着父母的劝告,下定决心好好的等王一博回来,毕竟王一博可没有和他提分手不是吗

肖战整好脸上,洗了个热水澡,吃着父母带来的粥,吃着吃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

我不能让王一博担心,我要好好生活

 

2023年12月31日

快一年了,王一博,你个骗人精

 

肖战最近势头强劲,之前和王一博爆同性恋,随着王一博的退圈也慢慢消下去了,世人都觉得对他们不公平,仅仅是性取向而已,可有什么办法,是他们亲手拆开的

肖战参加了水果台的跨年演唱会,他在台上时别多年再唱无羁,可这次只有他一人了,他的蓝忘机不见了

王一博从爱尔兰回来了,他就在离肖战公寓不远的地方躲着看跨年演唱会,听到无羁开头,王一博摸了摸屏幕上肖战盈满眼泪的眼眶,战哥不要哭,再等等,再等等……

王一博,我今天唱无羁了,我今天嗓子有点不舒服,可是没人给我唱高音了,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