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啵想有钱

本末终始7

腹黑小兔X纯情小博

美术老师和舞蹈老师甜甜的恋爱

ooc❗❗

切勿上升正主❗

不允二传❗

 

 

 

 

 

 

 

 

肖战表明了心意,开始正大光明的追王一博了,在学校给他带早午饭,王一博一开始也会拒绝,时间长了也就礼貌地接过来然后转头就给肖战转饭钱。

王一博一直彬彬有礼地对待肖战,还带有一点疏离感。也开始躲着肖战,放学的时候像脚底抹油一样,两个人好像除了每天在办公室里能看到,其他地方肖战想整个偶遇都不行。

好不容易周五放学,肖战知道王一博这节课要舞蹈小考试,看一下同学的实力,出来的比较晚,特地蹲在停车场。

王一博走到摩托车前面,钥匙插上,正准备离开。肖战赶紧凑过来,“一博,你等等”

王一博放下刚准备跨上摩托车的右腿,看着肖战,“怎么了,肖老师?”

“一博我车坏了,明天在修车的朋友来学校帮忙一下,你看大晚上的,纪李他们又要看晚自习,能不能搭你一个顺风车啊?”

王一博疑惑地上下打量肖战,脱口而出:“肖老师看着不像没钱打车的样子啊。”

肖战看着王一博:“我省钱不行吗?”肖战附在王一博耳边:“而且我跟不认识的人坐一辆车你就不怕我被拐跑吗?”

王一博推开肖战,跨上摩托车,咽了咽口水,平复自己刚才的心情,又看到肖战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叹了口气,说:“你等等我。”就跑进了教学楼

不一会儿,王一博捧着一个头盔,没错就是捧着的,视若珍宝一样,轻轻地给肖战带上,“带着头盔,安全一点。”

肖战用手摸了摸头盔,笑了笑。王一博跨上摩托车,肖战也跟着坐上去,两只手都不知道放哪,他去找过摩托车比赛来看,跑的特别快,自己什么都不扶会不会摔了啊?

王一博启动发动机,肖战看了看王一博的腰,刚好可以揩油,就紧紧的搂住王一博的腰,王一博身体一震,肖战赶紧解释,“你别误会,我看你们比赛飙车都太快了,不搂着我怕我飞出去。”

“这里是市区,不会跑那么快,不过你搂着安全一点,但是……”肖战在心里偷笑,“但是什么?”“你搂的太紧了,有点难受。”肖战放开了一点,脸靠着王一博的背后。

摩托车在路上飞驰,虽然没有比赛那么快,但是速度也是不容小觑的,十五分钟就到肖战楼下了,肖战下了摩托车平复了一下心情。王一博摘下头盔,过去下车帮肖战把头盔摘下来,“先放你那里吧,我这不好带回去。”

肖战看着手中的头盔,笑了笑,勾了勾手指示意王一博靠过来。肖战在王一博的耳边轻轻说了声,“谢谢。”还吹了一口气。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脸一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肖战又凑过去,轻轻在王一博奶膘上嘬了一口,就赶紧跑回家。回到家找到一个最显眼的地方摆上头盔,然后看了看楼下,就看到王一博还愣在那里,肖战给王一博发了条信息,“谢谢,晚安。”

王一博手机响了一声才回神,看了看肖战的信息,笑了一下,好像这哥哥也还不错。带好头盔,回家了。

周末——

肖战手机响了,肖战够着床头手机,模模糊糊地接了电话,“喂,大清早地扰人清梦,你是人吗?”

“肖战,你怎么跟你妈说话呢?”电话里传来一声女人的怒吼。

肖战看了看手机来电,“妈,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没睡醒。”

“你赶紧收拾一下,回家,最近你干妈从国外回来了。”

“干妈?你是说之前住我们家隔壁,但是搬家出国了,还是你大学闺蜜那个。”

“是啊,你睡傻了吗?你以前不还跟甜甜玩的挺好的吗?”

“甜甜?他也回来了吗?他今天也来吗?”

“来啊,不过他前几年好像就回来,现在还入股舞蹈工作室了呢。”

“好,我现在就收拾自己。挂了,拜拜。”

“喂喂……”肖母愣了,她话还没说完呢,听说甜甜还去他学校当老师了呢。

另一边,肖战捧着手机,想着以前那可爱的奶团子,好久不见,甜甜。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